【大关周ABO】出巡(7)

(7)

周巡承认自己犯浑耍奸顺手拈来,但是遇上关宏峰这样不苟言笑道貌岸然的人带着一本正经的脸做某些难以启齿的事,居然还一副学雷锋做好事的凛然正气模样,他就实在是佩服得五体投地了。

他是指关宏峰毛遂自荐为他解决发情期问题的事。

他们两个现在正在他家床上缠作一团。刚刚干了两次,加上发情期的生理反应,周巡累得只有出的气儿没有进的气儿。可是关宏峰却突然问他:“你平时是怎么度过发情期的?”

周巡想,高智商的人的脑回路果然异于常人,这时候不是应该抱在一起你侬我侬么?最次也是抽根事后烟什么的,怎么就突然想到这个问题了?

Omega发情是周期性的,在抑制剂发明之前,他们吃了不少苦,要么被家人锁在屋子里任由其自生自灭,要么引发Alpha的骚动暴乱。

不过如今科技发达,度过发情期就是非常轻松的事情了。有安全有效的药物,有劳动法强制用工单位设置的假期,当然,有伴侣陪伴自然更好。

Omega在发情期即使服用抑制剂也会有异常表现,但是周巡这么多年伪装得都非常好,完全没有表现出来,所以关宏峰才要问。

周巡闭着眼,不耐烦地说:“吃药呗。”关宏峰不满意地皱眉说:“吃药也是可以被发现的,首先信息素会有改变,气味和控制能力都受影响,可是我从来没有发现过你有什么异常。”

周巡意识到关宏峰得不到答案是不会放自己睡觉的,只好耐着性子解释:“发情期那几天我尽量把别人派出去自己窝在办公室,或者去做些独自一个人的工作,最重要的是吃药,我干刑警这么多年好歹有些门路,搞了些伪装性特别强的抑制剂,到时候就大把吃药呗。”

关宏峰的脸色阴沉下来,他说:“你胡乱吃药对身体不好。”周巡满不在乎地说:“哪儿那么严重,都这么多年了,我不是活蹦乱跳的么?”

关宏峰说:“我是说影响内分泌,将来可能会影响生育。”

周巡呆了一下,猛地睁大眼睛。关宏峰依旧一脸正气仿佛是在传达上级红头文件。周巡试图扯动嘴角作出一个笑容可是没有成功。

“多谢领导关心,”他说,“不过我都不担心的事就不劳您费心了。”

关宏峰立刻说:“以后停药吧,我可以帮忙。”

周巡扬起眉说:“您这是学雷锋做好事呢,还是打算做长期炮友呢?”

关宏峰说:“你跟顾局说咱们在谈恋爱,欺骗领导也不好,不如我们实战演练一下。”

周巡觉得自己跟不上他的思路,疑惑地问:“什么?”

关宏峰说:“我们正式交往看看。”

周巡眼睛瞪得老大,正这时,关宏峰的手机响了,他接起来,简洁地说了两句话,挂掉电话对周巡说:“又有新案子了,我先去队里,你在家休息,等恢复了再去。”

周巡还在发愣,关宏峰已经从容地穿好衣服往外走,打开门时停了停,回头嘱咐说:“记得别吃药,我会抽空回来。”

周巡呆呆地坐了一刻钟,突然跳起来抓起手机拨号,响了七八声那边才接起来。

“老赵老赵,”周巡惊慌失措地说,“关宏峰说要跟我交往!”

那边沉默了一下,赵馨诚冷淡地开口说:“第一,这是好事,你这么多年的暗恋总算有了结果。第二,你一点也不高兴反而这么慌张是什么意思?第三,我刚刚因为案子没进展被白局骂得狗血喷头你能不能不要来给我添堵?”

周巡说:“不是不是,好兄弟你听我说,老关他根本不像告白,他轻描淡写的样子我怀疑他根本不懂什么是谈恋爱……”

赵馨诚说:“你还指望他捧玫瑰花单膝跪地当街求爱啊?他要那么干了你早就一个背摔把他撂倒问他是哪个仇家易的容。”

周巡说:“可是这么多年……”赵馨诚说:“你不废话吗?他一直以为你是A啊,他要是早就对你有想法他不同性恋么?”

周巡怼人在赵馨诚面前从来没有落过下风,这是头一次,一方面他现在呆呆傻傻的,另一方面赵馨诚刚挨了骂正在气头上正好拿他撒气。

赵馨诚出了气就啪的挂掉电话,周巡对着手机瞪眼,心说:“赵馨诚你出息了啊,下次见面看我不怼死你。”

可是气归气,赵馨诚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关宏峰本来就是那副情商和智商成反比的死样子,周巡真不指望他含情脉脉表白一番。

不过,他真的明白炮友和恋人的区别吗?早先他就说过要负责,这是他负责的方式?

周巡苦恼地揪扯自己的头发,有些事情盼望了太久,真到眼前的时候反而不敢相信,何况关宏峰太过于冷静的态度实在不是告白应有的方式。

周巡哀叹了一声,倒回床上。

要说这用人解决就是比用药解决科学,周巡舒舒服服睡了一夜,第二天早起神清气爽。

他洗了澡换了衣服,觉得自己完全恢复正常,想起昨晚关宏峰说有了新案子,便出门买了套煎饼果子,一边咬着一边开车去警队。

一进门就见大家都在,各自忙得不亦乐乎。他逮住小汪问:“什么案子,进展怎么样?”

小汪说:“哟师傅,您病好了?”周巡说:“好了好了——别废话!”小汪说:“入室抢劫杀人,关队要我们查找以前的悬案记录,看有没有相似的案子。”

周巡点了一下头,想去找关宏峰问具体情况,却见小汪神神秘秘朝他招手。他一皱眉骂:“有屁就放。”

小汪凑过来一脸八卦地笑着低声说:“关队有情况。”

周巡没明白:“什么?”小汪说:“昨晚上关队来的时候,一身新鲜的Omega味儿。”

周巡一愣,随即便明白了。关宏峰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没经验,他带着周巡的信息素味儿却不自知,时间紧迫也没洗澡,一来队里就被大家闻了个正着。

有点经验的人都明白做了什么才会有这么大的味儿,要是小汪那样的小年轻大家也就哈哈一笑开两句玩笑算了,这可是关宏峰,历来不苟言笑一脸性冷淡的长丰支队禁欲系男神。

所以,就算重案放在面前,大家也都难以掩饰自己满肚子的震惊好奇和兴奋。

周巡的第一反应是把自己的信息素收敛得了无痕迹,看着小汪一脸贱兮兮的笑,再想想关宏峰发现后的表情,特别想笑。

他面无表情地拍了小汪一巴掌说:“再瞎叨叨小心关队开了你,滚滚滚,干活儿去。”

小汪敛了笑容,灰溜溜走了,周巡转身去办公室找关宏峰。

推门进屋,关宏峰正在办公桌后查资料,屋子里信息素收敛得妥妥贴贴,周巡便知道关宏峰已经发现了。

他忍着笑走过去说:“老关,你上咱长丰支队头条了啊。”

关宏峰抬头看他一眼,淡淡问:“我们的事你打算公布吗?”

周巡吓了一跳,连连摆手说:“我可不想被他们知道我是个O,你别拉我下水。”

关宏峰说:“好,如果昨晚我说的事你同意,我就跟周舒桐说昨天我送你去医院遇到信息素失控的病人染了一身味儿,她会相信并且传播出去。如果你不同意,我就让大家知道那是你的味儿。”

周巡呆住:“老关,人不能不要脸。”

关宏峰嘴角勾了勾:“是你先跟顾局说的,这叫礼尚往来。”

评论(52)

热度(14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