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罪1》关于邰伟对一点看法

看《心理罪1》邰伟cut,感想如下——

1、先自打脸,我以前说如果我先看邰伟后看周巡,估计不会被邰伟圈粉,因为他没有周巡性格鲜明,或者说他没有周巡辣(用这个词真的好么🌝)。

但是我错了,第一集我就肯定会被圈粉,看到邰伟追黄永孝到一个茶馆(?),点了一支烟,然后咬着烟掏枪,那个瞬间简直让我死!!!

更不用说他在邢局面前各种可爱又贱兮兮,喝酒撸串同时抽一排烟去酒味,拿出可怜兮兮的钱包抽出几十块钱让大壮去买红牛脑白金,可爱死了!又糙又可爱!我就算先看邰伟也一定会爱上他!

2、邰伟对方木应该是一见钟情了,方木第一次正式亮相,就是邰伟抓到罪犯洗了澡回办公室,看到方木的时候他的眼睛整个儿亮了起来,笑得像个傻子。

3、发现了一个特殊福利。一个案子里邰伟推理犯人jian杀女受害者时,想象的是他自己犯案,于是出现了邰伟版本的ox镜头,最要命的是他的喘息声和动作🌚

4、邰伟对嫂子应该真没有想法,我看的是删节版,没有看到床戏,仅就他和法医的对话来看,他的反应不是被戳中心事的心虚,而是纯粹的惊诧,甚至在对方说他对嫂子有不轨想法的时候他很恼怒地说“放屁”。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比较赞同他想到的是木棍,然后觉得对不起嫂子(别信)

5、我觉得邰伟真不适合和姑娘谈恋爱,工作狂粗心邋遢还发脾气,算了你还是和男人谈恋爱吧😏

6、卧底的邰伟感觉比后来机灵聪明多了,他的智商是倒退了吗?🌚

7、跟周巡水仙的话貌似很好吃(不我不会写的别想)

8、如果没看周巡先看邰伟我一定也会爱上他,问题是我估计会站邰方。毕竟他在各方面更像攻,除了个头(我一定是个黑子😂)

评论(2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