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周的另一种真实

关周圈不好混。

为嘛呢?

圈小,圈冷,这还不算什么,关键是,太苦了,没官方糖。

你说有?周巡的告白?周巡含情脉脉的眼神?周巡从头到尾不停地喊老关?

没错,不过,因为老关的性格问题,关周的糖历来被很多人,尤其是路人认定为——单箭头。

周巡崇拜老关,周巡对老关忠心可鉴日月可表,但是老关呢?

“十五年了,艹,我居然没交下你这个朋友。”

关周粉一边哭一边萌啊。

可是,如果完全不是这样呢?

最近和正经八百的心理专家(职业心理医生,有若干年真枪实弹工作经验)讨论关周的人格,得出的结论让我打滚哭泣~~~

单箭头?

专家说,周巡的人设,除去性别不论,就完完全全是老关这种人最喜欢的类型好吗?对,包括他的正义,忠诚,热情,旺盛的生命力,强大的适应能力,接地气的生活方式,统统都是老关最喜欢的。

因为这些都是老关不具备的,两个人就像至阴和至阳,组成阴阳鱼的完美图案,他们互相拯救互相弥补,无法分离。

第一次见面老关将周巡收到身边,当然是有目的的,无论他是否意识到这种目的。

老关这种人对一个人有兴趣,被吸引,他会本能地抗拒感情,但是会合理化为自己可以接受的情况。比如将周巡收做徒弟,做助手,总之,放在自己身边以图慢慢发展。

500和213案后,老关陷入PTSD的泥淖,这个时候他变得愈发离不开周巡。没有周巡,他会越陷越深越来越压抑,直至走向毁灭。

专家说周巡就是他生命里的光呀。(而且这道光是同样开朗的小关完全无法替代的)

但是PTSD症状的老关会使他们的感情陷入矛盾和痛苦。因为老关本能地抗拒亲密的感情,他会有意拉开他和周巡的距离,比如以怕连累周巡为借口,拉远之后两个人都会痛苦,但如果走近了老关依旧会痛苦,因为违背了他的本能。他会担心感情没有结果,不如自己主动放手。

如果没有这些事,如果他们一直并肩作战所向披靡,老关会好得多。他们之间也就是等着捅破窗户纸了,谁主动都是可能的。

但是老关仍然会有些小问题。

他仍然会有很强的控制欲,他仍然会担心感情的走向。

他会很容易吃醋,会时时关注周巡的动向,因为周巡实在是太容易和别人相处得很好,所以老关有很多醋要吃。

他会生闷气,等着周巡来哄他,他会要求用仪式化的形式反复地证明周巡的感情。

哎呀突然觉得老关萌萌哒,而且这情节太眼熟了😂

那周巡呢?

老关也是周巡喜欢的类型啊,灯塔一般的存在,他的信仰,他的指引者,而且还有十五年的感情加持。

他很善良,所以他不会放任老关陷入PTSD的泥淖不管,他会挽救他,就像当年他挽救他一样。

至于小关,两个人也就是喝喝酒吹吹牛的关系而已。

但是周巡实在是适应性太强,生命力也太旺盛,所以如果没有十五年的感情,他还不一定会跟着谁,他跟很多人都很搭。

“那就要看谁先把他拐跑了。”专家如是说。

但是这种讨论没什么意义,因为十五年确实存在。

专家说:“不是关周非要在一起,是命运非要让他们在一起。”

以上所有观点来自专家,我也是自娱自乐,大家愿意信就信,当然也可以有自己的理解。

反正我是……

在床上又哭又笑地打滚。

我爱的CP世界第一般配!

评论(44)

热度(2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