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周】豢爱(8)养成,果然还是有小关周

(8)

关宏峰从懂事后就没跟人一起睡过。

小时候父亲还在世,专门找人给兄弟俩做了一个上下铺的铁架子床。他睡下铺,弟弟睡上铺,一睡就睡到初中,他们搬了家兄弟俩各自有了自己的房间。

其实关宏峰有一点轻微的洁癖,他不喜欢别人用他的东西,更不喜欢和别人过分亲密。

可是周巡自从来了之后就随便用他的杯子喝水,他却没觉得任何不妥。如今周巡躺在他身边,他也只是觉得新奇而已。

是的,这种感觉很新奇。以往在卧室里,关起门就是一个人的世界,可是现在身边有了个人。闭上眼可以听到他的呼吸,睁开眼他就在咫尺之间。

容貌的好看分很多类型,比如关宏峰就胜在端正儒雅,而关宏宇颇有几分风流倜傥。

周巡才十九岁,还没有长成,可是已经看得出他不是少女们心仪的俊朗帅气,而是和他粗砺行事风格截然相反的纤细俊秀。用老百姓的话来说,就是“耐看”,越看越能觉出他眉眼的好处。

关宏峰看的很仔细。

他和周巡脸对脸,近得看得清周巡一根一根的睫毛。作为一个男生,周巡的睫毛过分浓密,关宏峰有时候会注意到他的睫毛在阳光下的投影。

他闭着眼睡着,可是呼吸稍嫌急促了一些。他的胳膊搭在关宏峰身上,一条腿压在关宏峰腰上。

“我的睡相不好,你别介意啊。”睡觉之前周巡说。

关宏峰没有推开他,任由他以一个奇怪的姿势搂着他,虽然维持这个姿势挺累也挺难受。

睡相不好?关宏峰微微一笑。周巡睡沙发睡了那么久,从来没从狭窄的沙发上掉下来过。

关宏峰的脑子里闪过“安全距离”这个名词,他和周巡之间早已没有安全距离的概念了吧。

关宏峰这个人年纪虽轻却总是不苟言笑,同事们敬重他但都不敢和他亲近。年轻人喝酒吹牛都不叫他,其实开始叫过,但是他坐在旁边大家都放不开,段子笑话也都不敢说。关宏峰敏感,发觉了以后就故意推辞说自己有事,邀请他的人就一脸如释重负,假作遗憾说:“那下次一定去。”

关宏峰微笑说:“好,一定。”然后对着对方呼朋引伴的背影敛起笑意。

旁人都对他敬而远之,可是周巡不。他仿佛完全没感觉到关宏峰拒人千里的气场,他自说自话地接近关宏峰,跟他闹脾气,跟他撒娇,用他的杯子喝水,睡他的床。

而关宏峰看着他步步为营,却没有任何阻止的表示。

现在,他跟他离得如此之近,近到关宏峰只要往前凑凑,就可以亲吻周巡的鼻尖。

关宏峰前所未有地产生了一种捉狭的心思,他真的往前凑了凑,周巡急促的呼吸突然停住,关宏峰有意不动,停了一阵,才慢悠悠地撤回身。

周巡终于呼出一口气,呼吸得愈发急促起来。

关宏峰满意地闭上眼睛,嘴角勾起狡黠的笑。

这天之后,周巡就再也没有睡过沙发,第二天一早他就故意大声说“还是睡床舒服啊”“睡沙发根本翻不开身”“一直睡沙发我肯定不长个儿了”。

关宏峰默不作声地听他唠叨,最后仿佛很不情愿地说:“好吧,以后你还睡床吧。”

他没有忽略周巡脸上一闪而过的欢喜,其实满心欢喜的人又何尝不是他?

周巡的散打和枪械培训告一段落,他已经学得有模有样,以后就是磨练经验了。于是,关宏宇便不常来了。

上次关宏峰的话让他很不是滋味,关宏宇这个人表面上嘻嘻哈哈,其实也是个倔脾气。关宏峰让他远离周巡,他就想,我干嘛非要缠着那个小子?有那时间找个大胸细腰的妹子约会不好吗?

其实只要关宏宇想,饭局约会有的是,他向来海交,三教九流的狐朋狗友要多少有多少。他找他们喝酒泡吧,每次都有一大把姑娘陪着,他长得好,出手又大方,是姑娘们争抢的对象。

要是以前,关宏宇早把最漂亮的收入囊中,就算不是正式交往,你情我愿地打个炮也挺好。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他兴趣缺缺,也就止于打情骂俏调情打趣,喝完酒就拍拍屁股走人。

搞了几回之后,有个跟他关系不错的借着酒劲儿偷偷问他:“我说哥们儿,怎么最近改吃素了?不会是家里有人等着吧?”

关宏宇说:“等个屁!哪他妈有人?”那个人说:“那你怎么不带个姑娘走?——难道是,换口味了?”

关宏宇在这个圈子浸淫这么久,当然知道他是什么意思。这挺正常的,如今这种事挺多,民众容忍度也越来越高,就算正式公开也算不得惊世骇俗。

关宏宇心动了一下,也许,真的是换口味儿了?

那哥们儿仗义,当即就找来了几个二十岁出头的年轻人陪着,在座的多多少少都玩过,也不避讳。那几个年轻人夹杂在客人们中间坐着,关宏宇身边一边坐了一个,都化了淡妆,眉眼俊俏,争着抢着往关宏宇身上挤。

关宏宇有点烦,他闷不吭声地抽烟,冷眼看旁人喝酒调笑好不热闹。出主意的那个朋友坐在斜对角冲他努努嘴,意思是今天的货色不错找个玩玩?

关宏宇觉得再不接受大概会被当作性无能,他端起酒杯一仰脖喝了半杯,打算随便带走一个。就在这时,他看到了周巡。

周巡一个人在人群中钻来钻去,东看西看,也不晓得打算干什么。就在关宏宇看到他的时候他也看到了关宏宇,以及,钻在关宏宇怀里的年轻人。

关宏宇反射式的推开怀里的人站起来,灯光暗淡,他不知道周巡是不是露出一种惊愕和失望的表情,他快步走过去劈头就问:“你怎么在这儿?”

周巡把手插在口袋里说:“老关出差开会去了,我在家没意思,跑来玩玩。”他探头看看关宏宇身后,舔了舔嘴唇说:“蹭杯酒喝呗?”

关宏宇带他过来坐下,几个狐朋狗友互相看了看问他:“这是……”关宏宇说:“我弟。——再来杯啤酒。”周巡说:“好容易背着老关出来,喝个洋酒呗?”关宏宇把啤酒放在他跟前说:“你才多大就想着喝酒,就这就行。”

周巡端着喝一口,转转眼珠,趁关宏宇没留神端起他面前的格兰菲迪喝了一大口,呛得拼命咳嗽。

众人哄笑,刚才钻关宏宇怀里的那个一边笑一边给周巡拍背,对关宏宇说:“你弟弟可真有意思。”

周巡抬起头,因为咳嗽太厉害眼里有了泪,水光盈盈,他笑嘻嘻地对那个人说:“小哥哥,你真觉得我有意思?”

那些人最懂调情,那人听了立刻熟练地搂住周巡的腰笑着说:“这么小就这么会说话,长大了还了得?何况……”他轻轻捏捏周巡的脸:“长得又这么好看……”

他的手腕被人一把攥住,力气很大,他疼得哎哟叫了一声,回头看,关宏宇沉着脸对周巡说:“好了,你酒也喝了,赶紧给我走。”

周巡没动,关宏宇拉着他就走,周巡试图挣脱,可是没用,一路被关宏宇拉出来,直到出了夜店走到旁边巷子口才停下。

关宏宇放开手,周巡揉着自己的手腕抱怨:“都掐出红印儿来了,我说你用那么大劲儿干嘛?”

关宏宇冷着脸说:“你一个人跑这种地方玩什么?是不是皮痒了想挨打?”周巡不服气地说:“你不也来?”关宏宇照他脑袋打了一巴掌骂:“你能跟我一样?你他妈才多大?”

周巡捂着脑袋说:“我这不是来参观学习吗?”关宏宇气乐了:“参观学习?学习什么?”

周巡说:“我长这么帅,以后指不定被多少人看上呢,我不得学点能耐吗?”关宏宇哭笑不得,恨不得踹他两脚,骂道:“小兔崽子毛还没长齐呢就满肚子花花肠子。”

周巡不做声,半晌突然问:“老关是不是什么都不会?”

关宏宇猛地收起笑脸,沉默一阵,他淡淡说:“怎么?你想学会了去教他?”

周巡不响,关宏宇冷笑一声说:“用得了那么麻烦?干脆我教你,你再去教他。”

他跟周巡面对面站着,身子挨得很近,这句话出口,两个人都没再说话,周围一片寂静,远处的车声人声格外清晰。

不知过了多久,周巡开口,打破沉默。“别了,”他镇静地说,“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你去教他得了。”

关宏宇愣了一下,明白过来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打了个冷战说:“你饶了我吧!”

周巡大笑起来。

PS:

九宫格打字,无数次把“关宏宇”打成“换工作”(╯‵□′)╯︵┻━┻

评论(33)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