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周】豢爱(4)养成系,预计可能有小关周???

(4)

周巡原本以为关宏宇吹牛,等跟着他练起来才知道这家伙真有功夫。

周巡在街头从小混到大,不管是他打架还是看打架,他都没见过关宏宇这种受过专门训练的身手。

他第七次被关宏宇摔到地上,眼前直冒金星,索性躺在地上不起来。

关宏宇叉着腰站在他旁边,踢踢他说:“起来接着打。”周巡闭着眼说:“不来了,你把我打死算了。”

关宏宇笑着蹲下来,摸摸他贴在额头上湿漉漉的刘海说:“你小子算不错了,跟个猴儿似的,抓都抓不住。起来跟着哥多练练,将来准有出息。”

周巡睁开一只眼睛说:“累死小爷了,今天就到这儿,不练了。”关宏宇想了想说:“这样,你起来,我教你打枪。”

一听说要打枪,周巡顿时来了精神,睁大眼睛问:“真的?”关宏宇拍了他脑袋一巴掌说:“废话。”

周巡噌的一下从地上跳起来说:“走走走!哪儿练去?”关宏宇又气又笑说:“这会儿不累了?”周巡拖着他说:“原地满血复活了,走走走打枪去!”

关宏宇带周巡布置了楼顶,设好了靶子。关宏宇拿出一把92式,全部拆开了教周巡组装。

关宏宇有意炫耀,噼里啪啦利落地组装好,子弹上膛,做了个瞄准动作,得意洋洋地问周巡:“怎么样?”

周巡的眼睛就盯在枪上,手伸出一半,关宏宇却把枪缩回去说:“小心点儿,碰到扳机上不是玩儿的。”

周巡撇嘴说:“我又不傻,你连摸都不让我摸,我怎么练?”关宏宇怜惜地抚摸着枪身说:“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把枪,到了关键时候,这枪可是男人的命根子,一定好好珍惜。”

周巡听得烦,顺口说:“好好,我知道了,这是您的命根子,所以您到底让不让我摸?”

关宏宇敲了他的头一下骂:“臭小子瞎说什么!”一个不留神被周巡抢了枪去,周巡笑嘻嘻说:“您的命根子可是在我手里攥着呢,说话客气点儿哈。”

关宏宇气得抬脚想踹,周巡早机灵地躲开,对着靶子瞄准说:“是这么开枪吗?”关宏宇叫:“慢点儿慢点儿!姿势不对!”

他在周巡后面,教他瞄准。周巡的身子就靠在他怀里,毛茸茸的头发蹭着他的侧脸,痒痒的。关宏宇嘴里讲着,侧过脸看周巡,周巡难得地一脸严肃,认真地三点一线瞄着靶子。

离着太近,他第一次注意到周巡浓密的睫毛,阳光下的琥珀色眼珠,和生机勃勃的年轻荷尔蒙的味道。

他的心一晃,周巡扣动了扳机,啪的一声脆响,把毫无防备的关宏宇惊得猛地跳开,骂道:“你他妈也不打个招呼,吓老子一跳!”

周巡跑过去看,惊喜地回头对着关宏宇叫:“八环哎!不错吧?”关宏宇心里高兴,却故意撇着嘴点头说:“还行。”他还想说什么,却见周巡朝着他身后跑过去兴奋地叫着:“老关老关,看我打了八环!”

关宏宇悚然一惊,连忙回头,见关宏峰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他身后,也不知站了多久,看了多久。

周巡跑到关宏峰面前兴奋地扯着他去看靶上的枪眼,关宏峰没动,淡淡笑笑说:“你这是运气好,要想练好枪法,还得勤学苦练。”

他接过周巡手里的枪,随手举枪瞄了瞄,扣动扳机,啪的一声,周巡惊讶地回头,瞪大了眼睛叫:“十环?老关你行啊!”

关宏峰把枪远远地抛给呆站在一旁的关宏宇,对着周巡微笑说:“好了,今天练得也够了,回家吃饭去。”

他很自然地揽过周巡的肩膀往回走,只留关宏宇一个人站在原地发呆。

关宏宇知道老哥在生气,可是,他在生谁的气?

关宏峰也不知道自己在生谁的气。

实际上,他很少真正生气,虽然常常面对穷凶极恶的嫌犯,但是工作毕竟是工作,他从来都冷静理智从容不迫,避免私人感情干扰他的判断。

生活里,他天性冷淡,不与庸人计较,世俗琐事也不值得他动怒。

奇怪的是,今天他居然生气了。

他为什么要生气?

周巡拿一只手在他眼前晃晃,他一惊,向后靠在沙发上问:“干什么!”

周巡嘿嘿笑着,凑过来说:“别发愣了,跟我一起练练呗。”关宏峰忙说:“练什么,这么晚了,该睡了,明天宏宇来了让他教你。”

周巡不满地撇嘴说:“怎么这么小气,教教我能怎么着?”关宏峰推开他从沙发上站起来说:“我散打不行,你还是跟宏宇学。”

周巡满脸不相信:“得了吧,你枪法那么好,散打怎么可能不好?”关宏峰不理他,径直朝卧室走去,周巡眼珠一转,突然两步赶上去用关宏宇教他的技巧,脚下一绊肩头一扛,给毫无防备的关宏峰结结实实来了个背摔。

关宏峰身子重,轰的一声仰面朝天摔在地上,摔得他眼前发黑,半天没缓过气来。

周巡没想到关宏峰居然一点反抗也没有,看他摔得直翻白眼也吓了一跳,连忙俯身去扶,被关宏峰一把抓住往怀里一带,周巡失去平衡哎哟一声摔进关宏峰怀里。

关宏峰一翻身把他压在身下骂道:“小白眼狼,我管你吃管你住,你居然暗算我。”

周巡笑道:“我还以为你谦虚呢,原来真是个棒槌。”关宏峰骂道:“滚蛋,再胡说八道我把你扫地出门。”周巡笑着叫:“不敢了不敢了,我说您能不能起来?就您这体重,再过一会儿不用把我扫地出门,直接压死我算了。”

关宏峰气乐了,想要起身,低下头看到周巡近在咫尺的眉眼,下意识地停下来。

周巡还在为自己的伶牙俐齿沾沾自喜,狡猾地笑着,眉眼弯弯,鼻子中间挤出俏皮的褶皱。

关宏峰屏住呼吸。

他突然明白自己白天里为什么会生气,因为周巡靠在关宏宇怀里。

他希望站在周巡身后的人是自己。

周巡收起笑容,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

“嘿老关,”他轻声说,“你的枪呢?”

关宏峰觉得心口一紧,就见周巡勾起一个狡猾的笑容。

“让我摸摸你的枪呗。”他说。

PS:

从原剧细节来看,感觉老关枪法还是不错的,但是……也就枪法不错了(摊手)

我知道这次更新很短,因为下一个梗写起来太长,所以凑和了

评论(35)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