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心里话

我并不是一个总是请大家多多点赞的人,对我来说那是一种变相的乞讨,挺没意思的(个人看法而已,请不要多心)

现在这种情况是,关注我的人有1000,真正看文的大概六七百(石墨可以计数,而且应该是真实数字,还不算一个人重复点进去看文),热度是十分之一(红心蓝手都算热度,如果一个人同时点了两个,说明实际点赞人数还不到十分之一)

我并不是抱怨有些人不点赞,不点赞只是意味着她们觉得不值得而已,换句话说,是我写的不好,不能怪别人。

有时一个星期不更新也没有人问一句,结论就是,大家并没有期待,看也可以,不看也无所谓。

其实入圈以来很多次打算再也不写了,写的也不好,并不合大家口味,大家也并不在乎,写手不少我一个。《白刃》是一个基友非常喜欢我才写完的,《错爱》一度打算自己看不发了,隔了好久还是发出来了(有几章是一起发的,就是因为这个),《双生》如果不是一个读者的催更就坑了,这次原本下了决心不发了,写也只是自己看,结果因为两个催更决定还是发吧。

如果不是真心爱关周真的早就撤了,每次更新都觉得自己是个傻瓜,用爱发电都发不动了。可是不行啊,还是太喜欢周巡,还没有下一个吸引我的圈子。

我写文还是靠爱的,出了的圈子目前都没有回去过,我不一定能等到白夜2,不过至少现在还是爱的。

有想过开个群,真心想看的在群里看,觉得不怎么样的就不用麻烦了,不过又觉得挺白痴的,就算了……

再说一遍,我不是乞讨红心蓝手,我只是唠叨一下最近的心态,觉得不值得点赞的就不用麻烦了,不看文的取关了事,看着粉丝数也蛮尴尬的

乱七八糟的,随便了

评论(40)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