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玉文风总结


见面就是缘分,为了防止有人被我的某篇某种风格的文吸引一时不慎加了关注将来发现真相后悔,特将写作风格概括如下。喜欢呢欢迎留守,受不了的尽管取关。

一般情况下不喜欢傻白甜,但如果受某个萌点触动也可能会写。

喜欢三角恋大狗血,但除极个别情况,基本站稳大关周(峰巡)不动摇。

可能有大小关周的车,如果有别的巡cp,基本不会有车。

大关永远是黑的。

巡花无论怎样折腾,永远是个孙猴子,逃不出如来佛的手心。

表弟永远是表弟,在大关没死周巡没失忆的前提下,彻底的小关周永远不存在。

大佬永远是大佬,智商可能会略占大关上风。虽然我对彬诚绝对没意见,但因为心理罪林邰太好吃,演员又一样,所以总会将韩彬和林昆设定为一个人。

赵馨诚永远是个A,刀锋里我真是太喜欢他了。他跟周巡永远是竹马竹马设定,但未必有感情关系。

大关永远不会可怜兮兮,也永远不会真正落在下风,除非他有意作出假象。

除了直接进行的人物评论或人物的心理描写,所有人说的话做的事都不一定是表面看到的那样。

以《错爱》为例,你真的以为大关会酗酒吗?

你真的以为那瓶酒是恰好放在口袋里又恰好被周巡发现吗?

你真的以为大关让周巡看月亮是笨拙地学习浪漫吗?
以此类推。

最后,大关永远是固执地别扭地霸道地专一地至死不渝地爱着周巡。

评论(17)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