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关周年龄差的自我催眠式考察

其实两个人的年龄剧中非常明确,一开始关宏宇的通缉令中写明1977年生人,关宏峰给关宏宇看的周巡的档案中也写明1982年出生,所以五岁年龄差毫无问题。

可是作者指纹在时间线上一塌糊涂。首先,周巡在被审讯时说自己35岁,可是故事发生的时间是2016年(见刘长永墓碑上的生卒年——顺便说老刘50岁),那么周巡应该是34岁,除非他习惯说虚岁。

假设周巡习惯说虚岁,那么他说到别人也该是虚岁。

告白中,他说到的遇到关宏峰的时间是01年,他应该是19岁,虚岁20。他说关宏峰28岁就代替刘长永做了地区队的指挥,为什么他可以代替刘长永?因为刘长永刚刚做了副支队长(刚刚做了副支队长的刘长永想借机把周巡沉到派出所),所以关宏峰有权力要到周巡。

换句话说,当时关宏峰28岁,而且应该是虚岁,也就是周岁27岁。那么两个人是8岁年龄差。

如果按77年算,关宏峰01年才24岁,已知林佳音是他在周巡之前收的徒弟,周巡没有见过林佳音,所以应在01年之前。难道关宏峰二十二三岁就收徒弟?那不是大学刚毕业?

如果按27岁算就好多了,二十五六岁收徒弟是可能的。

最后,研究这个无聊的东西,我就是想证明8岁年龄差——敲好吃啊!!!!!

评论(20)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