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错爱》的ABO设定

我大概14年左右一直混欧美圈,所以一开始接触的都是欧美的ABO,虽然私设很多,但也有一些共识。这些设定对我产生了很大影响,大概有如下几条。

A可以标记多名O,但O只能被一个A标记。标记对A来说几乎没有影响,他可以随意和别人上床,甚至标记。但是如果被标记的O和别的A上床,就会非常痛苦,有些设定可能死亡。如果别的A强行二次标记,O会很痛苦可能死亡。

标记后会有精神链接,但是没有哨兵向导设定链接那么强,那么重要,那么密不可分。

不是上床一定会标记,私设不一样。有些设定在发情期标记,有些设定成结标记,各不相同。换句话说,O不是一辈子只能和一个人上床(标记之后就不能改了)

女性A罕见,男性O罕见。

有些文设定标记后O的财产也归A所有,比如有个文A标记O后立刻公之于众,就是为了取得O在公司的股份。

O因为自身生理特点,在很多社会没有人权,所以有些文甚至是以人权斗争为主题。比如某文的O是人权领袖。一般设定在现代社会,药物和法制健全,O的基本权利有保障。

最后,我这个文是在探讨ABO世界的一种可能,以及在这种情况下几个人物的可能做法。

我只是想讲一个故事,从来没有故意要虐,大家取关随意,拉黑随意(๑•ั็ω•็ั๑)

评论(1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