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关周ABO】出巡(10)

(10)

(上一章巡花和小叔子办公室调情,老关打听他发情期的事)

周巡对关宏峰突然关心起他的发情期这件事非常紧张,可是并没有什么用,工作太忙,关宏峰又毫无动静,不久之后他也就渐渐忘了。

最近大家在忙一个抢劫运钞车案,按照线报,嫌疑人常常出没于某夜店,关宏峰打算带周舒桐去摸摸情况。

原本周巡是不放心的,嫌疑人有枪,而关宏峰和周舒桐的身手在全队大概并列倒数第一。可是别人都有事,他自己也是。关宏峰安慰他说:“只是探听情况,就算遇到嫌犯也不会暴露身份。何况那夜店在咱们辖区,料他们不敢猖狂。”

周巡思量来思量去,实在没有别的办法,只好说:“等我办完了事就去接应你们。”关宏峰微笑说:“好。”

关宏峰觉得周巡好笑,那么爽利的人竟也会这样婆婆妈妈,可是他也知道这是周巡担心他,就算他如何嘴硬说他们不过是炮友,到底还是关心他关宏峰的。

所以,关宏峰的心情特别好,即便走进夜店这样鱼龙混杂空气污浊的地方,他依然神清气爽。

夜店里总有人居心不良,空气里混杂着催情剂抑制剂信息素的气味,呛得人喘不过气。不过周舒桐因为Beta体质的原因,对这些都毫无反应,这也正是关宏峰带她来的原因。

至于关宏峰自己,虽然他以前中过药,但如今已经有了稳定伴侣,就不会轻易失控,何况他历来信任自己的自制力。

果然,他们在角落里坐了很久,他还没有任何不适的反应。

不过,在案子方面却也是一无所获。周舒桐见时间太晚,便凑过来提醒关宏峰,关宏峰预料到再等下去也是浪费时间,何况也平白叫周巡担心,不如回去好了,便点了点头。

他们正准备离开,关宏峰的目光突然盯住周舒桐的身后,周舒桐发现他的异样,刚要回身去看,被关宏峰打手势拦住。

“别回头,”关宏峰冷静地说,“你现在就走,等没人注意你的时候回来找我,如果我被控制,你确定了我的位置后立刻向队里求救。”

周舒桐脸色突变,但她到底机敏,没有多问,立刻背起挎包径直离开。

她一路走到门口,四下看看没有人阻拦,连忙悄悄潜回去,躲在角落里,正看见几个男人簇拥着关宏峰往一个包厢里走去。

周舒桐心急如焚,想要立刻给周巡打电话,又觉得不妥,记起关宏峰的话,便一路悄悄跟着,直到亲眼见到他们走进一个包厢。

“怎么着?”关宏峰站在包厢中央左右看看,淡淡说,“想要绑架警务人员?”

除了用胁迫手段带他来的几个男人,房间里还有几个人。几个小弟分散站开,包厢沙发上,在几个女性Omega簇拥下坐着一个男人。

男人一见关宏峰就站了起来,满脸是笑说:“岂敢岂敢,这不是请关队您来坐一坐喝一杯嘛。”

关宏峰看见这个人,脸上不动声色,心里却略略有些吃惊。

这个人叫冯二,早年混黑道被关宏峰抓进监狱坐了几年牢,去年才放出来,看起来如今又混的有模有样了。

关宏峰料到他想报复,可是这个冯二也不是个浑人,知道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要说真的动手他肯定不敢,但不保证他不会耍别的花招。

关宏峰淡淡笑道:“我以为是谁,原来是你,怎么,如今又拉起一帮兄弟了?”

冯二赶紧说:“我和兄弟们这次可是奉公守法没干不该干的事。”关宏峰说:“是吗?那你这胁迫警务人员是怎么回事?”

冯二说:“我哪是胁迫您,这不是好容易见着您,给您敬个酒嘛。”说着,他伸手,有人端了一杯红酒递给他,他双手呈给关宏峰。

关宏峰没动,不冷不热说:“心意我领了,但是恕我不会喝酒,不能接受。”

冯二咂咂嘴说:“哎哟看我这脑子,我忘了关队是不喝酒的。不喝就不喝,咱们就坐坐,聊两句。”他朝沙发方向做了一个请的动作。

关宏峰不动,冷淡地说:“我还有公务在身,如果没什么事能让我走吗?”

冯二说:“当然让您走,只不过您急什么呀,这么多年不见,总得让我孝敬孝敬您,尽尽我的心吧。”

他招了招手,沙发上那几个女性Omega中走出一个穿吊带短裙浓妆艳抹的女孩,她妖娆地走到关宏峰面前,娇媚一笑。

关宏峰猛然警醒,暗道不好——这女孩用了催情剂!

夜店有很多Omega应召女郎,为了引诱客户,她们经常使用催情剂。

催情剂有很多种,这女孩用的,是模拟Omega发情的气味,诱使Alpha发情。

尽管是模拟,气味却真实得可怕,关宏峰只觉得甜的腻人的气味铺天盖地地袭来,将他团团包围,简直使人窒息。

冯二大笑道:“关队,您平时太辛苦了,今天就好好享受享受,我们就在外面等着,不打扰你们快活。”

说完,他一挥手,早已服了抑制剂不会受到影响的手下跟着他撤离,剩下的几个Omega女人也走了,房门关上,卡的一声从外面反锁,密闭的空间里,只剩下手脚冰凉的关宏峰和那个Omega女孩,还有满屋子浓烈的发情信息素的气味。

关宏峰的冷汗湿透了T恤。

冯二果然不敢对关宏峰动手,但是他布了这么个局,就是等着看关宏峰出丑,再闯进去尽情嘲弄,顺便拍下照片威胁。以后,关宏峰便算是有把柄落在他手里,他再干什么关宏峰也不敢抓他。

他带着人就守在门口看时间,打算等里面有了动静,关宏峰毫无退路了再进。

没料到突然有一队人直奔他们而来,他来不及反应,为首一个男人一把揪住他前襟咆哮道:“关宏峰呢!”

冯二认得,副队长周巡!他不禁变了脸色,知道这位爷可是张口就骂抬手就打的主儿,于是他不等周巡问第二句便马上答道:“在包厢。”

周巡搡开他就要去开门,冯二却拦住他,他怒目道:“你他妈敢拦?”

冯二赶紧说:“不敢不敢,只不过……您现在开门,人多眼杂的,不方便。”

周巡听出他话里有话,一只手掐在他喉咙上,低吼着问:“什么意思?”

冯二也不怕,笑嘻嘻说:“没什么,就是,关队正和一个小姑娘在里面,不巧的很,那小姑娘是个O,更不巧的是,今天是她的发情期。”

他的声音不大不小,刚够周巡和他身后的周舒桐小汪听个清楚,三个人全白了脸。

周舒桐和小汪面面相觑,又一起看向周巡。周巡沉着脸,牙关紧咬,额角青筋跳起,仿佛随时准备掐断冯二的喉咙。小汪担心地叫了一声:“师傅!”

周巡的呼吸停滞一下,他闭上眼,努力做了一个深呼吸,把手从冯二脖子上收回来,哑着喉咙命令:“你们两个把大家都带开,我自己进去。不管有什么事,一个字不准说出去,谁敢乱说话,明天就给我混蛋。”

小汪连忙说:“师傅您放心,包在我身上。”

小汪历来办事干净利落,他带着警员把冯二和手下押走,又把其他人赶开。眼看周围一个人没有,周巡才深吸一口气,打开房门。

他做好了心理准备,无论见到怎样不堪的场面他都得承受。他知道关宏峰是被陷害,是身不由己。他想起他们的第一次,关宏峰的体质根本受不了药物刺激,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可是他虽然什么道理都明白,可还是难受,特别特别难受。

如果关宏峰和那女孩……

他推门的手在发抖,门很沉,但是他轻轻用力就开了——一个人正从里面打开门。

关宏峰和他面对面站着,衣冠整齐,甚至头发都一丝不乱。周巡惊愕地看着他,越过他肩膀看去,看到被铐在椅子上的一个吊带短裙姑娘。她也丝毫没有凌乱的痕迹。

“你……”周巡结结巴巴地问。

“我很好。”关宏峰打断他,“什么也没有发生,把冯二带回队里,收队。”

评论(28)

热度(11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