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关周ABO】出巡(8)今日二更

(没有宇楠感情线)

(8)

关宏峰接到高亚楠的电话,说尸检有新发现,叫他到法医室去面谈。

新发现算是个线索,但是意义不大,其实说起来不值得关宏峰特意跑这一趟,一个电话也就够了。关宏峰意识到高亚楠是故意要见他,他看一眼高亚楠的表情就知道她要说什么。

“关队,”高亚楠笑嘻嘻地说,“怪不得最近一脸春风得意——谈恋爱了啊。”

关宏峰不动声色说:“如果你是指昨晚上我身上的气味,那是我送周队去医院……”

高亚楠照例地翻了个白眼,不耐烦地打断他说:“早说了在我们学医的面前不要说这种谎话,人是可以沾染别人的信息素,但是那跟刚上过床的气味完全不一样,何况很明显那个Omega正在发情期。”

她叹了口气:“你也就仗着咱们队里一半是对你言听计从的心腹另一半是白痴才会编这样敷衍的瞎话,我看着就心累。”

关宏峰不说话,静观其变,高亚楠果然又接着说:“我不会说出去,只不过就是特别好奇,因为我以前总觉得你不会找一个Omega——一般意义上的Omega对你来说太柔弱太甜腻,很难得到你的尊重,你大概会打心眼里看不起他们,所以这次我非常好奇。”

她又转了转眼珠:“就咱们工作这种繁忙程度,很难想象你还有时间去约会,所以我猜应该是我们队里的人。我们队里外勤没有Omega,技术队法医室乃至后勤,我统统想了一个遍儿也不觉得有哪个人能让你看上眼,除非——”

她突然展颜一笑:“除非有谁伪装了自己的第二性别。”

关宏峰面不改色地说:“亚楠,你做法医屈才了,你的推理水平至少是副队等级。”

高亚楠大笑:“您是夸我呢还是损周巡呢?”关宏峰一边往外走一边说:“都是吧——没别的事我先走了。”

他的手握在门把上,就听高亚楠问:“是不是周巡?”

关宏峰猛地停下来,顿了一下才慢慢回头。高亚楠歪着头看着他,他尽量不动声色说:“别开玩笑了。”

高亚楠说:“不开玩笑。你找的借口是送周巡去医院,他确实请了病假。但是如果你真送了他就没有时间去和一个Omega上床。当然,你是在找借口编瞎话,可是你编瞎话为什么要扯上周巡?按他的脾气绝对不会替你打掩护,他只会比谁都更开心听到你的八卦——除非,这里面涉及到他。”

关宏峰对着高亚楠审视的目光,吸了一口气。

“高法医,”他说,“我说错了,您是队长的水平。”

其实关宏峰也不愿意公开和周巡的交往,不是不想负责任,而是他太了解全队上下大家对八卦的热情。

尤其是他历来给人的冷淡印象,使大家对他的感情生活特别感兴趣。再加上周巡让人惊掉下巴的Omega身份,绝对能长期占据全队八卦热搜榜的首位。

他可不想天天被手下人在背后指指点点。不过,高亚楠已经发现了,这是实在没有办法的事。好在高亚楠绝不是嚼舌根的人,她也就自娱自乐而已,不用太担心。

关宏峰并没有特别着急,甚至他都没把这件事告诉周巡。办案间隙,他正在收拾屋子督促周巡搬到他家住,因为他家离单位更近。周巡忙,一时没有把东西都搬来,但是连着几天都是住在关宏峰家。

那天难得回家休息半天,关宏峰决定收拾一下衣橱,给周巡腾出一半地方放他的夹克和牛仔裤。周巡没有休息,还带着小汪摸排,关宏峰正一个人忙着,就听有人敲门,他打开门一看,是他的双胞胎弟弟关宏宇。

关宏宇顶着张和他哥一模一样的脸,一见面就笑着说:“哥,我在早市买了两条你最喜欢吃的鲈鱼,新鲜着呢,特意给你送来。”

他举起右手,手里的塑料袋里果然是两条肥美的鲈鱼。

关宏峰却把脸一绷说:“又来借钱的吧。”

关宏宇从武警部队退伍后,也没个正经工作,就在社会上瞎混。他倒是心思活络,能赚钱,可是他这个人向来大手大脚,和哥们儿兄弟喝酒应酬又没个数,所以隔三差五地断粮。他就厚着脸皮找他哥救急,今天关宏峰一看他这讨好的模样就知道又是这一套。

关宏宇咂着嘴说:“哥,你怎么这么说话呢?敢情我找你就是为了钱啊?咱哥儿俩半个月没见我来看你不行吗?”

关宏峰说:“行,那今天你就不必提钱的事了。”关宏宇赶紧说:“别呀哥,看你是真,缺钱也不是假的。不多,就两千,这两天急用,一个星期之后连本带利全还给你怎么样?”

关宏峰不理他,自顾自收拾东西。关宏宇围前围后,陪着笑说:“哥,你看,我哪次借钱不还过?”

关宏峰说:“不是还钱的问题,你都三十好几的人了,花起钱来还是这么有今天没明天的,我看将来谁肯嫁给你。”

关宏宇说:“这您就别操心了,愿意嫁我的人能从这儿排到你们单位去。”

关宏峰说:“那正好,你找她们借钱,一人借十块也就够了。”

关宏宇拉着他的胳膊说:“别呀哥,你不能见死不救,我可是你亲弟弟啊。”

关宏峰自顾自忙活,关宏宇眨了眨眼,突然说:“哥,你谈恋爱了?”

关宏峰终于停下来,瞥了关宏宇一眼,关宏宇斜睨着他咧着嘴笑:“哥,咱家这味儿可不太对啊。”

周巡昨晚在这里过的夜,他们折腾到后半夜,信息素到现在还没有散尽,关宏宇太熟悉关宏峰的信息素,当然分的出来。

关宏峰放下手里的衣服说:“是啊,以后他就住这儿了,你没事别来,省得不方便。”

关宏宇一脸悲戚说:“我的亲哥,您这真是兄弟如衣服,妻子如手足啊。”

关宏峰翻了个白眼,关宏宇探过头来问:“到底是谁啊?我认不认识?”关宏峰冷淡地说:“跟你说干什么?你还想找他借钱?”

关宏宇摇摇手说:“你找的人肯定比你还抠门儿。”他摸着下巴翻着眼睛想了想,突然问:“是不是周巡?”

关宏峰开柜门的手停滞了一下,关宏宇非常敏锐地发现了。

“哎哟我的哥!”关宏宇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大惊小怪地叫,“哥你原来是弯的啊!”

关宏峰皱眉说:“胡说什么!”关宏宇说:“你不是喜欢周巡么,还不是弯的?难道周巡是个O?”

关宏峰说:“你怎么确定我喜欢周巡?”关宏宇说:“你整天忙得跟驴似的——不是,我是说你日理万机,哪儿有时间跟外人约会?你们队里的人,旁的人都没见你提过,就天天把周巡挂嘴边,我就那么一猜,没想到猜对了。——我说你真是弯的啊,将来生不出孩子可对不起咱妈在天之灵啊……”

关宏峰拿起手机说:“我给你支付宝转一千块,现在,立刻给我消失。”

PS:

ABO世界,关周是异性恋,小关和法医都是A才是同性恋 →_→

评论(32)

热度(12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