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关周】出巡(4)ABO设置

补档,删掉肉只有情节(是的没有灵魂了我知道🙉)
关周ooxx自行想象😝😝😝😝😝

周巡喘了半天气才有气无力地说:“关宏峰你他妈以后再这样就得戴套了,万一搞出事来我掐死你。”

关宏峰没搭腔,抬头看看窗外说:“雨还没有停,我能不能明天早上再走?”周巡睡意朦胧地说:“只要别耽误我睡觉怎么都行,哦对了,明天早上你管做饭。”

关宏峰低头看他,周巡已经发出轻轻的鼾声,他微微一笑。

 

发情后遗症可能是减轻了,关宏峰感觉情绪平稳了很多,烦躁焦虑感也都消失了。

只是,他的身体变得对周巡的感应非常灵敏,他下意识地总希望周巡在他视线范围内。

可是怎么可能呢?手头好几个案子,周巡每天东奔西跑,难得在办公室呆着。前段时间那个走私违禁药品案已经查的差不多了,市局命令他们立刻实施抓捕。因为嫌犯是跨区作案,这次他们要和海港支队一起行动。

长丰这边自然是周巡带队,关宏峰非常不放心。上次药力作用还让他心有余悸,这次万一出点什么问题,周巡身边可是一群如狼似虎的Alpha。

可是他还有他的工作,连环抢劫杀人案案情也十分紧迫,如今正追查到紧关节要的时候,他实在是离不开。

行动开始之前,他把周巡叫到旁边叮嘱说:“一定要带好防护,防止挥发性药品泄露。”

周巡不耐烦地挥挥手说:“放心,办这种案子又不是第一次了,再说我又不是你,没那么不济事。”看看关宏峰的脸色,他又笑着说:“我不是笑话你啊,不过上次就那点药量就能把你放倒,不是我说你老关,你也太水了。以后好好历练历练吧啊。”

他拍拍关宏峰的肩膀,走出来朝小汪挥挥手说:“走了走了!”

 

周巡走后,关宏峰一直心神不安,幸好今天主要是等技术队比对信息,暂时没有别的事,他就在自己的办公室来回踱步。

午饭时间,周舒桐来敲门问他要不要带饭,他烦躁地摇摇头,勉强说了一句:“你先吃吧,不用管我。”

周舒桐乖巧,回来时还是给关宏峰带了一份快餐店的奶茶和汉堡。

关宏峰谢了她,食不知味地吃完了,看了看表,才只有一点半。

他叹了口气,靠在椅子上闭上眼。

迷迷糊糊地,有人在喊他,老关,老关。他睁开眼,周巡的脸在恍惚的视野里晃动。

周巡,他想喊,可是喊不出声,周巡笑着,桃花眼勾着他的魂。

老关啊。周巡的声音又沙又哑,周巡搂着他的脖子骑在他身上。

 

关宏峰猛地睁开眼睛,办公室空空荡荡,有人在敲门,大声喊:“关队关队!”

他喘了口气,起身去开门,是小汪。他忙问:“回来了?顺利吗?周队怎么样?”

小汪说:“一网打尽,不过就是海港支队的赵队出了点问题,我师傅陪他在医务室休息呢。”

关宏峰心里一跳,推开小汪大步向医务室走去,还没走到就听见周巡的声音。

“卧槽,”周巡说,“老赵你行不行啊。——我说他这药劲儿什么时候能过啊?”

关宏峰推门的时候,正听队医说:“我已经给他打了抑制剂,还打了安定,他马上就能安静下来了。”

关宏峰开门就见赵馨诚躺在病床上,周巡站在床边,赵馨诚像只大金毛一样抱着周巡的腰在他怀里蹭。队医在旁边一副想笑又不敢笑的样子。

看见关宏峰,周巡就是一愣,关宏峰不理他,掉头对队医说:“嫌犯那边还有人有药物反应,麻烦你过去看看。”

队医点头离开,关宏峰这才看向周巡。赵馨诚已经睡了,周巡正在竭力从他结实的手臂里挣脱出来,他有点狼狈地对关宏峰说:“来帮个忙呗老关。”

关宏峰不动,反而冷冷问:“他也中了药?”周巡说:“行动都要结束了有个孙子朝他扔了一把药粉。老赵也是大意了,提前把防护面具摘了。”

关宏峰心里一沉问:“他袭击你了?”周巡说:“那能不袭击吗?周围就我一个O。”

关宏峰几步走到他近前问:“你怎么样?”周巡笑:“没事,小汪一棒子打他脑袋上,把他打了个半晕。不过这小子也真行,就这还乱扑腾呢,你没看他刚才抱着我?”

关宏峰不说话,周巡身子一僵,他假笑着对关宏峰说:“我说你别动不动就放信息素,我这受了受不了?”

关宏峰伸手把他拉到自己身边说:“赶快回办公室休息,回头还要录口供。”

周巡指指赵馨诚说:“不行啊,我总不能把他一个人丢在这儿。”关宏峰拉着他就往外走说:“叫小汪来就好。”

周巡来不及再说什么,被关宏峰连拉带拽拉出医务室。

赵馨诚的手在空气中抓了抓,什么也没抓到,他迷迷糊糊发出一声不满的嘟囔。

评论(48)

热度(12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