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关周】出巡(2)ABO设定

(2)

周巡对着镜子看了半天后背上的青紫和抓痕,叹了口气,穿好衣服。

谁他妈说关宏峰是个性冷淡的?这家伙是从来没吃过肉吧,好容易得手一次,差点把自己生吞活剥了。

他看了看椅子,不敢坐,浑身哪儿哪儿都疼。幸好是他,换个身子骨差点的,说不准已经躺医院了。

都他妈是夜店那伙混蛋干的,他想起来就咬牙切齿。他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叫小汪跟进对那家夜店的调查,他确信那家店准有事。刚放下电话,关宏峰推门进来。

周巡在几秒钟的反应时间之后,立刻作出笑脸说:“哟老关,来这么快啊,我以为你还得喝点肾宝什么玩意儿的补一补呢。”

关宏峰不理会他的胡诌,紧走几步走到他面前,犹豫了一下,低声问:“你受伤了?”

周巡不屑地嗤的笑一声说:“哪儿那么多事儿?不是说了没事?”

关宏峰打断他说:“我记起来了,我昨天晚上……”他说不出口,掂量半天才说:“真的非常对不起,我还是陪你去医院看看。”

周巡夸张地连连摆手说:“开什么玩笑!案子这么急,哪儿有时间去什么医院。我能有什么事,最多有点抓伤,几天就好了。”

关宏峰说:“可是……”周巡双手合在一起说:“老关,关队,关老师,算我求您好不好,别再提这件事了,真没什么大不了的。再说,咱队里也就你知道我的身份,你要是纠缠不清被小汪他们知道了,你让我怎么当这个副队长?”

关宏峰犹豫着,周巡叹了口气说:“我他妈也不懂我为什么会分化成一个Omega,刚上警校的时候还没有分化,我想着就算不是A,总得是个B吧,谁他妈想到居然是个O。要不是我综合成绩优异,当初分配工作的时候就直接把我放后勤技术队了,哪能让我出外勤?老关,我坐到现在的位置不容易,我就拜托您别把我的事捅出去行不?”

关宏峰说:“我不会说出去的,可是你总得检查检查,万一……”

周巡看他一眼,关宏峰尴尬地打住话头,周巡淡淡一笑说:“放心,我又不傻,再说了,我这天天上个班就跟玩命儿似的,别说您的孩子,我谁的孩子也不生。”

关宏峰听得刺耳,又不知如何接下去,恰好,周巡的电话响了,打破两人间的僵持。周巡接起来大声说:“哎哟局长啊,找我什么事?”

他一边讲着一边看关宏峰,关宏峰不能再装聋作哑,只好轻声说:“有空我再找你谈。”周巡连连点头,用口型说:“好好好。”关宏峰这才出了门。

直到门咔哒一声关上,周巡才松了一口气。电话那边,小汪摸不着头脑,反问道:“师傅,是我,您找局长啊?”

周巡便骂:“找屁个局长,你打电话干嘛?”

小汪汇报完了,周巡嘱咐两句挂了电话,心乱如麻。

关宏峰智商没得说,说到感情却是块木头,又冷又硬不识风情还是个死脑筋。

他一脸天塌下来的表情,周巡看了就想笑。

不就是睡了吗?能怎么着?哎哟对了,这老关该不会是第一次吧?说不准这个老顽固打算守身如玉一辈子呢,这就让我给破了功背后不定怎么恨我呢。

周巡兀自笑起来,笑完了慢慢收起表情,发起呆来。

他也不知道如何是好——他喜欢关宏峰,喜欢了很多年,可是他知道关宏峰不喜欢他——关宏峰对任何人都没有兴趣,他只对案件有兴趣。

周巡早早地死了心,于是就陪他办案。周巡也没什么奢望,只想着陪在他身边就好。

万没想到,关宏峰突然发情,而只有他在他身边。

周巡点着一支烟,吸了一口,吐出白烟。

他可以就此胁迫关宏峰和他在一起,说不定还能逼着关宏峰和他结婚,但是,那又有什么意义呢?

周巡垂下头,长长地叹息一声。

关宏峰也并没有好到哪儿去。

昨晚的事带给他的震撼太大,即便是他一时之间也很难接受。而且,周巡的反应也在他的意料之外。

周巡显得很不在乎,当然,“周巡”似乎理当如此。周巡这个人,向来不拘小节敢想敢做,就算是局长他发起飚来也照怼不误,就是一副混不吝生冷不忌的劲头。

可是关宏峰原本以为至少自己对周巡来说是个例外。

他是周巡的师傅,当初是他把周巡从地区队要到身边,在他快要被扫地出门的关键时刻挽救了他。周巡对谁都可以耍混,唯独对他敬重三分。

他以为就算周巡对上床这种事不在乎,但对象是他,他至少会有些介意。

但很明显,周巡不介意。是他关宏峰,或是什么别的人似乎并没有什么分别。

不知为什么,这种想法刺痛了他,关宏峰觉得很不舒服。

他给大家安排工作,周巡来得晚,就靠着小汪的桌子站在角落里。关宏峰注意到他不太自然的站姿,突然想到他大概还是很疼,心里不由得愧疚起来。

然后,他闻到了周巡的信息素的气味。

这原本是不可能的,他以前从未闻到过,因为周巡掩饰得很好,而且还特意伪装过。何况周围这么多人,各种信息素互相干扰,他不可能在这么远的距离闻到周巡的信息素。

应该是幻觉,可是又太过逼真。

清冽的气味,带着草木香,明明素淡,却让他的血液急速流动起来。

他觉得自己分裂成两个人,一个一本正经道貌岸然地布置工作,另一个却由着本能蠢蠢欲动。

也许是昨晚发情的后遗症,周巡的信息素轻易挑起他的身体对昨晚的记忆,他的后背潮潮地湿了一层。

关宏宇曾经戏谑地对他说:“哥,你别总一副清心寡欲的老和尚嘴脸,有机会也去找个正宗的Omega试试,有些事是会上瘾的。”

有些事是会上瘾的。

他说完最后一句话,不易察觉地做了个吞咽的动作。与此同时,他发现周巡不安地换了个姿势。

他在下意识中对着周巡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别人都没有注意到,而周巡——这个房间里唯一的Omega很明显感觉到了一种咄咄逼人的危机感。

“好了,大家开始干活吧。”关宏峰不动声色地说,大家应声而散。关宏峰看到周巡脚步不稳地走回自己的办公室,他跟了上去。

他第二次推开周巡办公室的门,周巡背对着他站在桌边,他咔哒一声上了锁。

“发情后遗症。”周巡仿佛背后长了眼睛似的,突然开了口。关宏峰盯着他,他慢慢转过身来,苦笑着。

“你还没发泄完,所以想让我帮你。”周巡冷静地说着,仿佛不是在讨论一个非常私人又难以启齿的问题。

关宏峰慢慢朝他走去,不需掩饰的信息素无所顾忌地释放出来,周巡的身体很明显地震动了一下。

“老关,”他硬着头皮说,“我知道你很难受,也知道你现在不理智,不过你还是得听我说,我确实受伤了,你非要的话,我们得换个方式。”

关宏峰在他面前停住,周巡在他的信息素下粗重地喘息。关宏峰轻声说:“我不会伤害你,我只是想跟你谈谈。”

周巡的额角滚落一滴冷汗,他勉强笑着说:“谈什么?”

关宏峰说:“昨晚是我不对,我做的事我负责。”

周巡仰起头看他,想笑又笑不出来:“你要对我负责?”

关宏峰点头。

周巡说:“你饶了我吧,关大队长,现在什么年代了,睡一觉就负责,你以为还在大清国呢?”

他别过脸,淡漠地看着旁边说:“你要是有需要的话等我伤好了可以帮你的忙,别的就不必了,你不用为我负责。”

评论(31)

热度(14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